快過去吧...

2006122412:18


  這樣的自己傻,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真的知道。

  現在不是他不放過我,是我自己沒辦法放過自己
  我沒辦法面對現在的情況,沒辦法承受失去
  書裡一句話:「失戀會讓一個人失去尊嚴」,看到狂點頭
  平常不會做那些誇張的舉動,現在卻開始會做
  
  我一個小小小小的要求,為什麼你都不能幫我實現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放過自己呢...?
  每天一樣在數時間,以前是快樂的數,現在是痛苦的數...
  什麼時候才能把痛苦的情緒抽掉...

 ================================  

  愛我好嗎?
  曲:黃慶元 詞:何啟弘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 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確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