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2006122314:15


  今天看了一本書:雪地裡的天使蛋捲--張小嫻 著

  ㄆ,看到後來眼淚都快飆了,因為有點感同身受,很像很像我們...

  你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也沒辦法承諾,因為你從不想以後...
  但你曾說過,希望一起很久很久..
  其實我知道你為我改變很多,從不留訊息,會因為我留一封
  雖然是我要求的,但你說,你會慢慢做
  因為我,你也很少出去了。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你為了我一再的破例
  所以破例久了,你也累了,開始覺得黏了,覺得煩了...

  而女生,要的其實不一定是佔有,但卻往往不自覺中的像是想佔有
  開始侵略你的生活,你的決定,你的心情
  你開始覺得我控制你的生活,太過亂想,沒安全感,那是因為在意
  
  ---大概每一個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吧?總是神經質的害怕驟然失去眼前的幸福!

  ---女人永遠不能明白男人追求自由的心,即使他多麼愛一個女人
    天天對著她,還是會疲倦的睜不開眼睛,看不到她的優點的

  ---愛是要付出的,不要讓你愛的女人溺死在自己的眼淚裡。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我要的你給不了,你要的卻不給我時間學,你是自私的...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是只有喜歡就行了..
  很多事情,會把感情愈磨愈少,就如同現在的你..
  
  我沒辦法決定任何事情,就如同你對我也放不了手,不然跟所謂的"前"女朋友都沒聯絡的你
  怎麼還在跟我聯絡,甚至連狠一點的話都說不出口,我們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我想,會到我累了或是你煩了的時候..只是那個日期,不是你我現在能決定的

  書裡的結果是不算好的,但卻很真實,你也不像男主角那樣,其實很愛女主角
  不管怎樣,我想人生總是要有點遺憾來點綴吧...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