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快樂樂的過~就算不開心~

2006122515:32


  感覺現在的自己,有點慘,腦子裝不下其他的事情,但其實我應該用其他事情來忘記
 
  今天的你好嗎?每天都在猶豫該不該打給你,反正已經跟你嗆明了,想打就打嚕,哈...

  又是孤單的聖誕節,不過也沒啥不好啦,在家裡織織圍巾,日子又是一天過去

  呼,分手要兩個禮拜了,日子還是要過呀!不管我是難過還是開心
  時間不會等我,難過的過了兩個禮拜,心裡也空了兩個禮拜
  其實真的很不好受,可是我還是都可以笑笑的,雖然靜下來的時候比較悶
  
  想太多了也沒用,捨不得也沒用,雖然其實還再連絡下去痛苦的是我
  可是我沒用阿,捨不得..你也很奇怪,幹嘛還連絡..兩個人不知道在牽扯什麼
  我想過久了,我就會看開了,只是前面的這一兩個月不好熬吧...
  雖然感覺上我們還是有很多可能,但說真的,我努力歸努力,其實已經不抱期望了
  只是不想要將來後悔我這時候什麼都沒做而已!至於還會不會再在一起
  隨緣嚕吧!也許將來,我會碰到更心動的人,也許將來,你也不再喜歡我了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為啥我們一定得分開...

  前天堂妹補請結婚宴,夭壽,我沒辦法想像我已經結婚生小孩..
  為啥明明是親戚可以像陌生人那麼的不熟啊?連照個相、拿個喜糖我都覺得尷尬
  連好朋友結婚的感覺都比他好N倍@@...不過還是希望她幸福啦^^

  媽呀!!明年要滿25了...好老喔= =""
  不知道明年現在的我在幹嘛,每年的年底我都會想這些"屋ㄟ謀ㄟ"
  (希望明年的我摳摳多多、愛情事業兩得意啦!!ㄆ 想想的...)
  
  2006年果然是奇妙的一年,很多的第一次都這年頭發生
  也開始出社會工作,而且還是狗年>"<...果然是犯太歲的一年!哈。

 =========================================

  討厭與不討厭,喜歡與不喜歡本來就沒一定的原因
  現在喜歡的原因,也許就變成將來討厭的原因
  既然如此,何必在意現在喜歡的原因呢?
  女生阿,問男生那種「喜歡我哪裡?」果然是沒意義的問題
  但是就如同女生也很愛問「愛我多少?」、「還愛我嗎?」
  下一次談戀愛我再也不會問這種問題,給男生去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