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小姐,照過來

2006122017:06


  剛剛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心裡面的複雜感,但是是以開心居多

  還記得當初,我們常常吵架,可能都會覺得在對方找不到自己要的
  久了,開始有點遠了,但我相信,在彼此心理面,都有留個位置

  其實我這幾天也想到。
  現在的我們,經過很多年的磨練,很多年想法的轉換
  看待事情跟人的態度,我相信都跟以往不同
  我甚至覺得,現在的我們,比以前更適合當朋友
  不是推翻掉以前的一切,若沒有以前的我們,怎麼有現在的感情

  我相信當年的我們,對彼此一定都有不開心的地方
  但是這次我發生的事情,其實你讓我很感動
  當年,我真的無法體會你們的心情
  就像你說的,你不免會想在心裡面詛咒我將來也遇到..ㄆ
  (我遇到了 = = 你的詛咒成功了QQ)
  可是這次,你的陪伴,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我對他的感覺真的很難言喻,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放手
  就像那天半夜電話說的,那都是曾經擁有過的,不是只有難過,還有快樂
  也不會後悔,即使他真的騙了我半年,呵

  不論到底最後怎樣,我相信都會走過,那往前爬的這段期間
  就麻煩你們多費心啦Q"Q...不過放心,我很衝,但是,我有底線的...
  我只是很想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很想要10年後回想起來,是不後悔的...

  知道你們的擔心跟心疼(但我想現在應該有很大的好奇心,ㄆ)
  接下來的日子,到我真的放手真的結束前,應該都還會很起伏吧...
  或許跟他會不連絡了,結果什麼答案也沒得到
  或許得到我所想要的,或許,得到我所不能接受的
  都好,都是我該面對的QQ,因為是我自己選的,呵...

  好啦!!順便說一下,我家房東很機車,沒繳我的電話費
  害我電話被切掉,所以網路也沒了,希望我回家以後,他已經繳了= =
  沒有的話,就讓我消失幾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