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的一天-壽喜燒一丁 ♡

2008083121:07



   今天和蟲、鈺琳、妹四個人去吃壽喜燒一丁~

   約12點15分,我遲到了快15分鐘@@~
   虧我很早起說~哈哈哈!
   誰知道鈺琳更扯,遲到一個小時,為了等他,
   我們跑去M坐著聊天,
   買了三杯飲料,卻給我們5杯~
   一整個快吐了!!!

   個人覺得比momo要划算~
   但是如果是吃重口味的,最好要多加點壽喜燒醬汁,
   不然真的會覺得味道不夠!

   

   但是比momo划算~因為飲料不用加錢,還可以無限續杯~
   比較特別的是光明餅(應該是叫這沒錯@@)
   
   

   扒開放豬牛肉各一片~加點洋蔥、菜類~但是吃完會太飽....

   還有另一個特別的菜!他們的麵~

   



   這是要自己擠的!可是我們已經撐到吃不下!
   沒有辦法分享味道 = =...

   一個人約440元!還可以~
   
   


   甜點的抹茶冰淇淋,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比momo的甜點稍好一點!!@@

   


   而且服務生很可愛~哈哈哈,拼命給我們一堆菜!

   
  
   第二次加的時候,這盤子爆滿!!裝都裝不下,
   吃到最後要走的時候,都沒再加過= ="




   然後晚上想說要去騎腳踏車,
   不喜歡運動的我終於想動了,
   哪知道,後面的警示燈被我扳壞QQ
   一整個很蠢...然後就回家了!因為怕危險 = =

   哈哈!!很蠢的一天= =
   但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