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無成、狂走路的一天

2007011616:56


  想當初,我是多麼期待昨天的到來
  (好啦!其實昨天還是很開心啦)

  跟蟲約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中飯
  恩,豬排咖哩還可以,還喝了一碗摩摩喳喳...
  在那待了約1個小時,動身往龍山寺去
  結果!!!!!!!!!!!要排隊= =
  所以白去了,在龍山寺待不到10分鐘,離去-.-

  之後往西門町動身,走了大半的西門町
  竟然沒半家的電影院有上映我們要看的電影
  (很好!超屌的,只能怪我們沒事先調查QQ)
  只好去麥當當坐一下,讓我們的玉腿休息-.-
  (順便偷吃了一包大薯QQ)

  結果想說跑去微風看,但是!!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四處晃晃,晃到85度C,吃蛋糕
  坐到六點半,動身前往西門町...來去唱歌= =

  總而言之,一天都在走,運動量還真不小...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買了一個新包包、一個耳環、一瓶指甲油
  包包從690殺到500...蟲,我真是愛你
  因為我是不會殺價的人QQ 哈

  晚上唱歌,除了被吐之外,一切我都好>"<
  不唱歌也沒關係,可是我為啥一直被吐啦= =.....
  大罵機車一下 ㄆ....

  只是我昨天毫無節制的吃,讓我有了報應
  嗯!我變鴨子了,聲音全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