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與願違 ♡

2007083122:16


  這些天的情緒起伏很大
  只是都是不開心

  要求不多
  只是要一通電話
  或是那麼一句話
  很困難嗎?

  我所做的、付出的
  都是應該的嗎?

  我不要求感謝
  不要求回報
  但至少別當理所當然...

  很困難嗎?...

 





  所謂的在意是什麼?
  所謂的重要是什麼?
  都是假的
  是我要求得到的太多嗎?!
  或許吧...

  只是我在你眼中看不見在意...








  原本漸漸遺忘的感覺
  又回來了
  學會了承擔...
  什麼都不需要
  我相信我可以調適好...








  總是那麼的...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