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高先生 ♡

2010020617:09




   昨天下午開始,整顆頭痛的像是快爆炸了一樣。

   一直以為只是痛一下,一下就會好了,
   誰知道愈晚愈痛,到了八點多時,真的受不了,
   跑到床上去躺著,也沒辦法真的睡著,
   因為整個腦袋就是嗡嗡的,很悶,很重....

   高先生回來時,拿藥給我吃,也幫我擦了一點白花油,
   讓我舒服一點,雖然有比較好一點,但只要一動,還是超痛。

   人不舒服還硬要看星光大道,硬要ㄍ一ㄥ到看完才要睡覺,
   只能說活該= =...

   高先生這晚沒有很快就入睡,
   (平常應該不用一分鐘就睡著了= =)
   可能是怕我真的很不舒服,加上電扇開著,又怕吹到我的頭,
   所以一直沒辦法安心睡著吧?不過後來還是把電扇關了..

   這天晚上也是高先生很久以來第一次有機會幫我蓋到棉被,
   因為高先生也睡不好,平常都是他踢被我蓋被說

   感謝高先生的照顧,因為我一旦人不舒服,脾氣會超差,
   不由自主的就想生氣(平常好像也是這樣= =),
   他也掃到不少的颱風尾。

   今天雖然頭還是悶悶的,但不會像昨天一樣那麼不舒服了。
   
   很感動的是,從頭到尾高先生都沒有一絲不耐煩或是不高興,
   只是希望我趕快好,然後任我使喚....
   謝謝啦^^


   
   ↑高先生每次拍照總是要硬ㄍ一ㄥ眼睛,他說要增大,不過看起來像是要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