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你寫詩 ♡

2008031201:29


  
  吳克群要發專輯了,超久沒買CD,
  他是我近期來第二個想買的,第一個是楊宗緯啦@@~

  從吳克群那張開始,就對他的音樂很感興趣,
  感覺上好像比較沒有那麼那麼的商業化,
  而且有的歌還挺感動人的QQ~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支持他啊!!
  想買他的CD~~


  最近新歌的主打~"情人節"跟"為你寫詩",我個人比較喜歡"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感覺他把暗戀的哪種感覺都寫出來吧!
  而且曲子不會讓我覺得很膩~

  
  前幾張像不屑紀念、殘廢、紙片人、我有罪、學不會
  我都覺得挺好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