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自己說! ♡

2008030701:52


  
  著急沒有用,要更加油!
  害怕沒有用,要努力做!
  太多太多事情不是現在可以看得到結果,
  所以只能盡更多的力去做能力可及的事情,
  既然瞧不起,那就要讓那些瞧不起的人瞧得起!

  I Can Do It!!!!!!!

  要更加油才行啊!



 *****************************



  
  最近都在聽輕音樂,
  聽來紓壓還不錯,有時候沒有人聲的音樂更好!
  睡覺更容易睡(我還真怕我起不來...)!

  以前都會去買海豚音樂,最近找個時間來去逛逛吧!


  大家有好的可以推薦阿~




 *****************************


  
  話說有些事情,不信真的不行!
  
  前段時間曾經說過要到我家的大廟去拜拜,
  可是不是懶惰就是時間搭不上,所以沒去成。
  
  前幾天,爸、媽、弟跟妹一起去廟裡,想說順便幫我求平安符,
  不過怎麼求都求不了,
  爸爸求三次都"笑杯",妹幫我求兩次都是"笑杯",
  怎樣都不行,我就想應該要是自己去吧!
  昨天休假就自己去,求一次就"聖杯"....
  有些事,寧可信其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