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名遊戲又來嚕! ♡

2008033117:45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變得很有錢很有錢,哈哈哈哈,沒啦!至少希望不要煩惱錢的問題。

    2. 希望有一份有足夠成就感的工作...。

    3. 遇到屬於懂我的人。

    4. 全家健健康康、平安順利。

    5. 變瘦!!!!!!!!!!!!!!!!!!!!哈哈哈哈哈。

   點你的人是:  湯小姐!! 

   你們的關係是:唉唷!!好微妙的關係...ㄆㄆㄆ~~
             像是朋友又像是彼此心靈導師吧!有些感覺只有她懂。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愛情中的膽小鬼(握手握手!)。

    2. 其實很為朋友著想,很在意友情,所以也很容易受傷。

    3. 外表很堅強,其實很脆弱。

    4. 很有自己的想法,但偶爾缺乏勇氣。

    5. 可愛的小妹妹一枚,哈。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想一下,哈哈哈。無法舉例所謂印象最深的事情,但我暸她對我的體諒,
    印象中認識了這麼久(到底多久阿@@?),連口角都很少,
    也很瞭她對她所認定的朋友,是什麼樣的關心。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目前印象最深的,是她夢到我對她說-
    「重要的不是你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做了什麼,而是妳在有限的時間裡到底都做了什麼」
    哈哈哈,這句話其實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耶!
    很喜歡這句話。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姑奶奶我愛的是男人耶@@~雖然那男人還沒出生...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ㄜ,我無法預設這種問題啦!!!!!
    不過我覺得其實她應該是不錯的情人,哈哈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想我不會笨到成為她的敵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ㄜ...夭壽喔!!!我無法想像。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吧!!!


   對他整體印象: 

    值得信賴的朋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冷淡、脾氣差、沒氣質...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冷靜、聰明、最好是天塌下來也處變不驚、貼心、沒心機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心機重、自以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多點自信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怎麼覺得我沒有朋友可以點名...

    01.妹

    02.蓓

    03.宋

    04.廖

    05.佳峻

    06.鈺琳

    07.阿希

    08.小可愛

    09.若

    10.噹噹

    其他沒啥寫網誌或是很少聯絡的我就不點名了QQ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她男朋友....ㄆ

  【9號是男是女】 

    男滴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走在一起是在一起嗎?他們又不認識-.-

  【那麼8和5】

    他們也不認識捏@@

  【2號在讀什麼】

    讀什麼又是啥意思啦QQ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一兩個星期前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想我不知道捏...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就我....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愛的是男人

  【那7號呢】

    我對阿希而言,應該是老姐姐吧(泣),哈哈

  【4號是單身嗎】

    鼻速

  【5號的姓氏】

    同姓

  【10號的名字】

    要知道名字幹嘛...

  【6號讀哪間學校】

    沒唸書嚕!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賤嘴妖孽!!哈哈哈哈

  【9號呢】
   
    專情的孩子

  【3號呢】
  
    看似柔弱卻比任何人都固執...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還不想成為同性戀...

  【9號住哪】
   
    地球@@,南部啦!!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話說,認識十多年,我還真是不大清楚...

  【2號喜歡7號嗎】
    
    不認識怎麼喜歡啦@@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同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暴兇的黑狗,哈哈哈。愛你唷!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男生可以用性感來形容嗎?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愛的是男人啊!!我相信她也是...





  後面好累,名字還要往上看是誰............= ="
  好怪的問卷喔!!!!!!!

  應該是說,題目都挺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