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心 ♡

2007120921:06



  沉寂了一段時間

  其實天天都會開電腦,天天都會上網
  
  但就是不想開MSN,窩在電腦前的時間

  比以往少了三分之二了吧

  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正處於矛盾期吧...



 ************************



  是矛盾的
  對於相信感情這件事情

  不論愛情、友情
  都抱持著不全相信的態度
  所以造成我對任何人都不夠用心吧
  無心於任何人、任何事

  小時候都會認為
  自己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但漸漸長大、受過了傷以後
  會希望自己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
  因為沒有那樣的預設立場
  就不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舉動而覺得受傷
  其實我只是個膽小鬼
  我不想要再受任何人的影響
  
  只是漸漸的,我愈來愈無情的感覺了
  已經很久沒有專心經營過任何一種感情了
  
  這一個多月來
  身邊只有家人,沒有其他人
  我不感覺寂寞
  也不是真的消沉
  只是很無心去對任何人付出些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沒勁
  但我本來就一直不是個很用心的人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愈來愈覺得,沒有什麼可以一直相信的...


  因為,變了就是變了。
  

  不需要別人對我說,這樣好或是不好
  好與不好,其實我比誰都瞭
  就像某些時候,腦子被卡住了一樣
  我就是想這樣...

  能夠消失最好。


 ************************


  U:
  一直沒把東西寄給你!這兩天就會寄了~
  拖了好久說,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