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實面 ♡

2009030319:59




   最近的生活有點空白的感覺。

   身邊出現的人,除了家人外,就是我家高先生。
   不是說這樣不好,還挺愜意的,
   (考試的人哪來的愜意阿...)
   只是要我更新,還真的沒東西可以更新啊!
   因為腦子都沒啥受到刺激,所以根本沒感覺,噗...

   所以我就打了這一篇的"廢話"。

   最近五專同學的活動,很難跟。
   應該說,所有朋友的活動,我還真的都無法跟。
   現在沒工作,用的,是老本,
   所以我還真的不是很想去動它,
   加上錢是放我媽那,要我開口去拿錢,
   感覺就是很差(雖然明明是我的錢...)!

   我知道柏涵要去日本,所以你們月底要出去玩,
   按照現在的情形看來,我去的機率應該很小,
   雖然我家高先生說要幫我出,但我覺得不大好...
   
   只是想說,我是希望可以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
   不去我也覺得很遺憾啊!但怎樣的屁股,就吃多少瀉藥就好...
   抱歉!最近你們約我,我都沒出席,別怪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