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現實阿我 ∂

2007042411:13


  唉~上星期要我去面試的時候,為什麼不早說咧!?
  害我現在要在兩天之內聯絡到老師,請他們幫我簽名
  這是一件多麼機車的事情阿..
  因為N佰年沒聯絡,一聯絡就請老師幫忙
  這樣感覺很現實耶..唉..
  而且廖老師是注重一些禮節的人
  照道理說我應該自己下去屏東的,可是哪口能= =
  我還要上班捏...
  闕老師人很好,超好說話,只是怕他沒看到信,而且對他很不好意思QQ
  總之,希望事情快點解決,不然我真的覺得卡在那,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感覺很慘,平常都沒在打關係的我,一要幫忙就開始聯絡別人
  實在覺得自己很機車,平常沒事都沒打電話聯絡人家
  結果要人家幫忙就狂打..很糟糕的感覺說
  (雖然很多是聯絡了也不知道要說啥啦QQ)
  可是對於那種客套的應對..我又不喜歡,感覺自己很噁心
  做人怎麼那麼難阿>"<...

  天公伯!我想要這份工作啦!因為他的薪水非常的吸引我...
  很多耶QQ所以我想要這份工作
  (雖然我並不想遇到以前同學,甚至可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我已經"雖"了很久了,可以口連口連我嗎QQ...


  [唉!不得不向現實屈服阿!我這現實的老女人= =]

                       07.0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