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好命鬼 ♡

2009022518:03




   前幾天去台南的時候,我家高先生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好運,遇到的都是對我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當我因為愛情難過的時候,蟲陪我跑了好多地方;
   當我經濟拮据的時候,傻廖不說什麼的借了我五千;
   當我車子被拖吊的時候,是阿賓追著公車,借我一千讓我先去牽車;
   (上面兩條講起來好像我很窮,好吧!我是真的很窮)
   當我被退學的時候,是五專同學們陪著我;
   當我在屏東沒啥朋友的時候,是懿蓓陪著我、幫著我;
   當我不想唸書的時候,是芸菱故意佔著我的床位,
   逼我唸書(雖然我還是在玩電動);
 
   總之,還有好多好多啦!

   這次去台南,麻煩懿蓓跟我們去安平老街,
   結果她竟然把自己的車子給我們騎,她自己去租車,
   小姐~妳要不要這麼貼心啊!?

   想到當初在屏東的時候,妳真的就對我很好~
   楊懿蓓,好愛妳喔!~~

   
   身邊的朋友從2年到15年的都有,
   要謝謝你們對我好,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朋友不用多,也不一定要常聯絡,像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