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啵~ ♡

2007112912:29


  今天很開心收到妳的信喔!真的真的很開心^^
  當我一起床時,看到桌上那封厚厚的信,不由得就笑起來了
  因為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一年沒有見面了,斷斷續續的都有連絡
  即使沒有見面,我們依舊會想告訴對方自己的生活
  就算那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還是會想要跟你說
  我知道你有很多壓力,如同現在的我一樣
  但是我們都得自己要學著舒壓喔!
  不然我看遲早要一起去看心理醫生@@
  
  印象中,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吵架過..
  應該也沒什麼好吵的啦~因為你總是很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
  很多話跟你直說,你也都很OK
  我希望我們通電話的時候,都可以帶給你笑容

  有點難過很多事情沒有陪你走過來
  但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有一個位置!
  我想很少有人像你一樣,常常連逛街都會想到我...
  即使久久連絡一次,但我也瞭,你的關心不曾減少過...

  很懷念在屏東的生活..真的 ^^

  明年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屏東看你!!等我~!!
  來聊個兩天兩夜吧@@~~


 *******************************


  妹~~生日快樂啊!!!!!!!!!!!!!!!!!!!!!



 *******************************



  雖然擁有的很少,但要懂得知足~


  能擁有的,就盡量去拿吧!別人給妳的,別人也可以拿走...


 
 *******************************


  不想認為自己是重要的!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