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

2008011115:29



  宋,你真的太貼心了啦!!
  知道我手痛,還特別送貼布來給我QQ
  幹嘛不打給我,這樣我也好出門迎接你,哈!
  (雖然我不一定在家@@)
  要不是有蘇先生,我都要懷疑你暗戀我了,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激啦!
  你一直都是什麼都不多問、多說,只想著怎麼幫我的人...

  想到以前,你要是要去買M的話
  也會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吃,順便幫我帶..
  (說,你是不是故意要我增肥...)
  
  柏涵他們家的店換位置了
  下次有機會,一起來吧!你應該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


  偷懶了好幾天!該振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