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直都是個不知好歹的人 ♡ 

2007112212:14



  我一直很不喜歡別人太關心我,
  真的很不喜歡,
  太多的關心讓我壓力好大,
  大到會想要躲起來...
  這也是我只要隔一段時間,
  MSN就不會上線的原因之一。...


  我是不知足吧!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去說明我的情況。
  真的很討厭...
  

  其實我有時候只需要自己的空間,就醬而已!


  我一直很自我,這也是當我朋友跟家人會很累的原因...
  我不喜歡解釋自己做決定背後的動機;
  不喜歡解釋一堆自己明明做了努力卻沒有成果的事情;
  有人說:為什麼要去解釋?就說你不想說就好啊!
  但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是發自內心的關心
  所以我要怎麼不解釋?


  我就是所謂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吧...


 *************************


  看了吳淡如的"投資自己",其實覺得很有收穫。

  
  裡面有篇寫到,要調到同一個頻率才會聽的懂對方的話
  我就是那種很容易失頻的人...
  因為在意,所以會提出建議
  但往往訴說的人,其實只要我聽
  

  麻煩下次大家說給我聽的時候
  請告訴我,希望我給建議還是只希望我聽
  不然失頻的兩個人,難過的人更難過
  不氣的人也生氣了...


  但別在希望我聽的時候跟你一起搖旗吶喊..我很難QQ..



  我果然很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