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避。感激 ♡

2008112112:45



   不知道是只有男生這樣,還是所有人都這樣呢?
   但我目前看到的,只有男生是這樣!(該死!)

   當他們想逃避,不想面對的時候,
   都會覺得女生不斷給他壓力,
   但那壓力,是你不想面對、不知道怎麼收尾的壓力!
   不全然是女生給你的!

   這種男生,真的很差勁!

   u小姐,你今年真的很莫名,碰到的都爛男人!
   只是朋友與談論到愛情以後,真的差異很大,
   也許當朋友的時候,超nice,但遇上愛情,卻變大爛人!
   這誰也無法預料,你只是今年運不好而已。

   從你的網誌,看出你比較正向的思考,
   這是好事~不過我還是要說,別再給他機會傷害你,
   你可以自己選擇的,不要讓別人來幫你決定這傷害何時結束! 

   擔心是一定,其實我本來還滿為你開心,
   因為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個還不錯的人,沒想到卻造成你另一個傷害。
   可是我知道你會想辦法走過來,只是需要的時間長短。

   我會幫你祈禱會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
   我會幫你加持的,請記得膜拜我!噗噗噗~


 ********************************


 
   這個月感覺上,大開殺戒,很愛買,
   (好!我承認,我一直都很愛買)
   而且意外的發現我穿長裙比短裙、長褲都好,
   更讓我想買長裙QQ~
   然後我就一直花錢就好了,現在還想繼續買,
   我是真的不愛逛街,但我愛買東西QQ
   女人的櫥子、鞋櫃,永遠少那一件!



 ********************************



   好想出去踏青....



 ********************************


  
   昨天遇到以前五專的老師,
   很感謝他當初硬要我推國立學校,才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還有點能耐。
 
   昨天一看到老師,老師第一句問我:「不繼續念嗎?」
   然後開始跟我說,明年是考試的好時機,
   叫我一定要充實自己,以後讀在職的也可以,
   就是一定要念書!要我好好加油!

   當時,很多人不喜歡老師,可是我知道老師很照顧我,
   到了現在,不用我去告訴老師我是誰,没看到老師,
   老師也會主動找我說話,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因為我一直不是一個很得長輩緣、老師緣的人,
   所以我由衷的感謝林奇剛老師!
   感謝當初您看得起我,讓我有被重視以及增加自信的感覺,
   也讓我知道,原來可以稍微的往上看,不要看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