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抉擇點 ♡

2008111821:47




   Good!我又做了一個一般人覺得我瘋了的決定!


   人生就是一場賭局吧?
   只是我賭的次數好像比別人多了一點,
   總是要讓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刺激,
   不斷的選擇,不斷的折磨自己,好像才像活著!


   希望自己多點毅力跟行動力,
   沒有退路了,只能加油,努力的往前走。
   

   不想再跟太多人解釋我的決定,
   我也不想聽大家的意見,
   因為既然掙扎了那麼久,
   也下定決定了,我只想走,不想再猶豫!
   所以請愛護我的朋友們,只要給我支持就好!

   
  *******************************


   
   困在過去,找不到出口,所以對你少了全然的相信!
   偶爾會怕付出太多,又再一次受傷,
   所以不斷的打擊自己,讓自己隨時能夠接受不好的結果,
   只是對你,並不公平!

 
   許下承諾時,我相信那是真心的吧!?
   只是最後,我們都變了,而那承諾,卻成了傷害另一方的利刃!
   所以我其實並不喜歡聽到承諾,害怕終究成為刺傷我的武器。
   

   記得我說過的話嗎?如果你能一直做到的事情,那你再做、再說!
   不過這誰也無法保證吧?但我希望,你能盡力,同樣的,我也會。

   
   可能這太理想主義,但我真的受不了只出一張嘴,
   (還好你目前不是,噗)
   也許我很衝,但我還想保留一點理智!(雖然有點困難)
   所以常常讓你覺得我不夠相信你吧!?
   (其實我已經很相信了耶!只是不相信將來跟自己)
   
 
   不喜歡被過去束縛的自己,不過我會努力...再給我點時間吧!


  
  *******************************




   看到許多朋友在充實自己,不免想問自己:「你到底在幹嘛?」
   總覺得沒半點專長跟優點,醬好糟糕!
   我要多看點書才行!!!
   不過看書前,我可以「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嗎?
   就是我想玩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