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

2006022223:37


  開學前,突然的決定,結果和爸爸、妹妹去韓國四天三夜

  出國前,聽很多人說韓國一點也不好玩,其實我自己而言
  好不好玩無所謂,能看看別的國家,我覺得是ㄧ件很開心
  的事情,至少我可以看到別的風俗民情。

  韓國是以男人為天的國家,韓國導遊說,在韓國,男人是
  天,女人是地,ㄧ切由男人決定,他們對台灣的印象,就
  是台灣恰女人很多

  韓國還有一個地方我始終覺得怪,就是他們的國家為什麼
  都帶電,沒錯,就是電,只要有金屬的地方,都會被電到
  一點也不誇張,而且還有像電蚊拍電到蚊子的聲音..坐電
  梯會被電到,按電梯紐也會,吃早餐拿夾子也會,在遊樂
  場碰到欄杆也會,阿現在是怎樣?是因為太乾所以有靜電
  嗎?但未免也電的太嚴重了啦...

  總之,出國走走不錯啦!

  不貼人的照片,想放放景色。感激同團的阿秀提供啊@@
  因為我們家照的都是人居多..而且還不清楚...




這是從台灣坐飛機到韓國窗外飛到雲層上的景色



這張是從到韓國南怡島湖邊的景色。
南怡島就是往「冬季戀歌」拍攝的地點



南怡島上很多松鼠,不過嚴重影響作物,因此南怡島上只要抓到松鼠
可以拿韓幣獎金5000元,等於台幣約185元@@



這是韓國賭城外的雪景,要親眼看到才覺得漂亮
而且走下去還有ㄧ片結冰的湖面



同上,韓國賭城外的雪景



同上的地點,不過這是黃昏的時候拍的



這是早上約6點從飯店拍出去的雪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張



飯店外的雪景


南怡島內結冰的樹?他是樹嗎@@?



南怡島內的餐廳,不過沒看到有人耶@@



飯店外的雪景又ㄧ,只是不同台相機拍出來的 = =



滑雪場,我想這是這四天最好玩的行程了吧
雖然隔天我腰酸背痛...


請不要將照片變成自己的,畢竟我也是跟人家要來的,有版權的!
雖然我應該在照片上面加文字,只是我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