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之簽名筆 ♡

2010051910:24




   最近打的東西應該都比較沒內容!哈~
   不過也是因為我的生活沒啥內容啦...(糟)
  

   今天先來分享我結婚當天會用到的簽名筆,
   其他的像是伴娘禮啦、棉花糖、謝卡冊等等,等我蜜月回來我再補上吧!


   
   這次的簽名筆很可愛,跟訂婚隨便訂一訂的不一樣,
   訂婚時是買果醬時跟著一起買的,其實沒啥挑就買了(挑顏色有算挑吧?)。
 
   其實簽名筆在婚禮來說只是很小的東西,
   他只是拿來簽簽名綢而已,不過對於新娘來說,這好像也是很重要的部份,
   感覺什麼都要很夢幻,雖然婚宴結束後,這筆好像沒有其他用途,
   (我個人可能會拿來寫光碟片吧@@)
   但是其實很多人搶著要,我訂婚完,筆都被要走,
   明明可以留著結婚用,但想到時已經送光了,哈~

   所以這次挑了一個很可愛的筆(請大家不要簽名簽一簽a走...)

   
   ↑這隻是婚禮當天會用的可愛熊熊簽名筆
   
   
   ↑一整個很精緻喔!不過整支我覺得挺高的就是~哈
   
   


   ↑連筆蓋都貼鑽,漂亮吧?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想要這個顏色,可惜婚佈沒有這種拉紗...

   
   ↑也都很精緻吧!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賣場看看喔!




   其他就...待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