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年6月21日-這天 ♡

2010062211:19




   這天,非常感激大家的祝福。

   其實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

   今年蛋糕我吃了三個,哈!
   一個是農曆生日老爸老媽買的,
   一個是上星期去屏東、高雄時,楊pig同學偷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再來一個是昨天高先生偷偷準備的冰淇淋蛋糕。
   (你們怎麼都喜歡偷偷來搞驚喜呢?)

   年紀愈大,過生日真的只覺得愈來愈老了,
   可是看到很多人的祝福,還是開心。

   臉書上有提醒大家誰誰生日的功能,
   雖然大家只是看到了來祝福我,但其實我也覺得很ok
   因為妳也可以選擇當做沒看到,
   可是大家還是願意花一點時間到我這留言!
   所以我很滿足嚕啦!

   簡訊的也很多,像是安娜、小可愛、怡靜、鈺琳、小u等等等~
   (少打不要怪我,因為我老了咩)
   
   總之感恩各位。


   改天再補上高先生跟楊pig的蛋糕照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