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 ♡

2009062216:46




   今年沒過生日,這一天,很不舒服跟很平淡的過去了...

   感謝高先生先帶我去吃好吃的了...
   還有寫了滿滿的一封信給我(鞋子也算禮物吧?)
   謝謝懿蓓,在19號就收到妳寄來的信跟隔離霜,當天還打了通電話給我。
   謝謝小莞,人在住院還特別打給我...不過慈濟實在跟我家不同方向...

   謝謝傳訊息給我的:芭芭拉(還半夜兩點多傳,妳頭香啦!)
            小U、佳瑩、怡靜、侑芳(你們比較有心一點,字比較多)
            小雞、阿廖、育鈞、鈺琳(這些人都只傳了四個字"生日快樂".....
            一封訊息都是一樣的錢,傳多點字會死唷?一點誠意都沒有...
            不過算了,記得我就要高興了 = = )

   謝謝黑人跟蟲,20號的時候就先請我吃飯了。


   總之,感謝記得的各位....謝謝!!!!!



   其實不在意有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以前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受重視、不重要,
   不過現在不會這樣想。

   長愈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其實都知道對方的生日,可是到當天也許就忘了時間到了ˊˇˋ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所以反而比較沒那麼在意....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身邊多了高先生,還正忙著結婚的事情,
   去年我還不知道在幹嘛咧....
   真的是很奇妙。


  
   另外,不舒服是因為,膀胱發炎...
   憋尿的關係,害我整天都非常不舒服...
   請大家不要憋尿啊!真的很痛苦...
   到現在還在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