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意 ♡

2009071221:05




   今天是普考!!!
   不過姑奶奶我沒去。真是辜負了筱莞之前特別送報名表到我家...

   原本想說明知道沒看書考不上也可以考經驗,
   但我實在不愛交白卷的感覺...
   所以萌生了我不想去的念頭,不然就是考了兩堂我就想走了吧。
   不過高先生說,要是他,既然都報名了,就算不會他也會撐到最後,
   他跟我妹一樣,認為不去是浪費報名費...
   
   所以我交給上天決定!!!
   
   因為我前陣子膀胱發炎,
   所以習慣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上廁所,
   (不再像以前可以ㄍㄧㄥ到我要起床為止QQ)
   我就跟高先生說;如果我早上有醒,那我就去考試。
  
   結果早上八點十五分起床,
   所以!!我沒去了= =
   因為八點四十分預備,我再快也來不及了QQ...



   唉!!又要被家裡的陳爸爸念了...QQ



   今天非常無聊的在清理鍵盤,
   因為已經灰塵如雪般的積著...
   結果拆鍵盤是最痛苦的事情,
   拆到我手的紅紅腫腫的...
  
  
   我有看書喔!!只是看得不多~~哇哈哈哈!!!!!


   16號挑片,要Hold住!!不要加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