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是誰?? ♡

2009040310:24




   平常即使沒顯示來電,我還是照樣接,

   但近兩個禮拜以來,
  
   最近的未顯示來電都是聽到我的聲音就把電話掛了,

   打來的時間都是不定時的,

   有時候是半夜一點,
 
   有時候是凌晨四點,
 
   有時候是早上八點,

   有時候是下午四五點,

   靠!!!本姑娘八點是在睡覺的時間耶= =....

   
   我妹說,聽到聲音掛掉還沒關係,

   最可怕的是,如果你在外面逛街的時候,
  
   他打來跟你說"你在逛街厚?該回家了喔!"

   哇!!我應該會嚇死吧.....

   
   朋友們,最近不顯示電話我都不會接唷....

   凌晨1點以後我打算關機喔!

   請撥我家,謝謝= =

  
   到底是誰啊!!詛咒他跌倒吃狗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