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之左側開門 ♡

2009040714:48





   昨天麻煩筱莞幫我買了高普考簡章...

   感謝他還幫我送到家。

   當我今天開始填報名表的時候,

   才真的有"咦,要考試了耶!"的感覺 = =...

   剩下的三個月...我能看多少就多少啊!

   考上了,我辦桌!
  
   但基本上,要是三個月讓我考上,那太沒天理了= =....

  
   


 
  ******************************


   
   上星期五,蟲帶我去算命,很便宜,200元。
  
   就是比莉介紹的那個,

   他說我命帶文昌,可以考公職,今年運勢很好,

   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不要認為自己不行....

   哈哈哈....我盡量看書啦!



  ******************************



   在未明朗化以前,不打算再跟別人說,

   蟲,關於那天算命講到的另外一件事情,保密嘿!哈哈哈



  ******************************



   關於無聲電話,恩...還是時不時的有接到,

   不過昨晚關機後,也沒收到未接來電的訊息,

   應該是他覺得無聊所以作罷了吧@@

   希望別再打,不喜歡這種感覺...



  ******************************


   接下來補上捷運上所謂的"左側開門"之類的小影片,

   基本上他最後那句真的很小聲,
 
   請各位同仁把喇叭開大聲一 ㄇㄞ ㄇㄞ!



   這是景美站,在英文後,他會說"左側開門"......

   給沒聽過的人"聞香"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