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給你做! ♡

2008121009:04




     你那麼愛做,都給你做就好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排斥你把事情拿去做,
     可是我討厭那種偷偷摸摸的感覺。

     有些事情已經是習慣性誰做甚麼,誰去做甚麼,
     該是我做的,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你來做,
     做了就算了,還不跟我說,那這樣我就會做白工,
     並不需要同一件事情讓兩個人來做!
     而且你算逾矩了,搞得好像都是我不做事情一樣,
     跟你說這樣讓我感覺不好,你竟然回我:「我是不想打擾你休息」
     靠!大哥,我是來上班,不是來休息的好嗎?
     隨袋徵收方面已經都穩定了,中期作業的工作都是固定的,
     每天根本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來做,
     所以事情我都是量好時間在做的,
     不會拖到,但是也不會太快送出去(工作效率太好沒好處),
     我並沒有偷懶到需要你來做事情,
     就算我的心已經不在了,可是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
     不需要您的幫忙,可以嗎?= =


 ********************************


     今天在捷運上遇到林奇剛老師,
     老師正好要到縣府開會,老師請我幫他收信,
     將檔案印好拿到樓下給他。
  
     當我在樓下等老師的時候,手上拿著兩份文件,
     老師來的時候跟我說:「我剛沒注意看,以為有人要發傳單給我」,
     老師,不會有人在縣府26樓發傳單啦....
     而且我也不像發傳單的吧QQ


  *******************************



     我要飛走,我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