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照規則走! ♡

2008112417:16




   不開心,非常不開心。

   我提離職不是突然,我一直有意思說我不想做,
   搞得好像是我在找公司麻煩?
   11/17我已經口頭提離職,公司說要跟我談,
   但是一直到20號都沒人鳥我,
   所以我依照公司的員工規則寫辭呈,
   公司規定要兩周前向上提辭呈,所以我離職日期寫12/4,
   一切按照公司規定走!
   結果今天跟我說,要一個月前提,那請問員工規則是給誰看的?
   還硬要把我的時間拉到年底,
   就算要一個月,12月中夠久了吧?
   憑甚麼要拉到月底?
   拖到年底,我真的覺得太久了,
   何況我是照公司程序走!這樣真的很糟。
   我都沒打算領年終了,只是想快點離職,
   好做我自己要做跟該做的事情,這樣也很難嗎?
   拖一個半月太久了...
   一旦想離職,就真的愈來愈沒有工作情緒,
   每天去公司都很痛苦 = =

 
  
 ********************************



   昨天跟芸菱、佳瑩、怡靜和欣穎去吃和民,
   稍嫌貴了點,但餐點都算中上階級,
   不過我個人不推薦海鮮炒飯,沒有特色。
   (但炒飯要有特色應該很難吧?)
   鮭魚石鍋拌飯(忘了名字),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久久一次奢侈的吃,也不錯啦!
   (但好像不是久久...)
   可是吃好吃的東西,真開心阿!
   (不要再有人提醒我肥,我沒看到沒聽到!)



 ********************************



   這兩天心情應該都不好,所以不要找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