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白癡的我 ♡

2008042323:20



  今天非常帥,在我要出門上班前,
  撞到了我本來就不正的臉...ㄋㄇㄇㄉ...

  應該要慶幸我鼻子高嗎?所以我的鼻子擋住了我原本該撞到的眼睛吧@@?
  眉骨及鼻樑都腫了,還撞到顴骨,一整個超帥!!!!
  偏偏我還要去上班,雖然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我還是很負責任的QQ

  話說星期四要面試,是要怎麼面啦@@
  要不是我很不愛照相...我一定會拍下來= ="...
  偶爾一定要這麼白癡ㄧ下的啦....





  昨天上班時,碰到一個外國人來店裡買東西,
  兩個人用中英文夾雜的聊了一陣,
  他先問了我的英文名字,然後告訴我他的中文名字,
  他說他叫"阿公",我以為我聽錯,然後我問他"Grandfather"?
  他說"YES",然後拿他的證件給我看,還真的咧!!
  而且姓"李",很有趣,他在士林的美國學校教書,
  感覺外國人普遍比起來,真的比台灣人熱情一點點....


  這是上班少數的樂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