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肉粽般的你們,哈哈哈 ♡

2008041223:15

  

  非常感激你們今天來看我啊!還真多人,嘻嘻!
  你們進來那當下,我的表情應該堪稱經典吧!哈哈哈。
  拔帽子的速度夠快吧!噗。


  其實不意外你們會來,因為育鈞上次就有提到,
  只是沒想到像肉粽一樣,一串的,噗!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三三兩兩而已,害我小激動了一下,
  心跳跳超快的說>///<


  很久沒有跟你們好好聊天阿,可惜今天的時間真的不夠,
  記得19號喔!玩個兩天一夜我都OK,哈哈哈。


  雖然不能一起吃飯,但喝喝咖啡也不賴啦!
  很懷念在屏東的時候,一起進進出出的畫面。


  非常感謝你們這麼記得只同學半年的我啊!~愛你們阿~~ㄆ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