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很簡單嗎? ∂

2007042309:49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談戀愛很簡單阿,有時候一個眼神就夠了」...
  剎那間我只有無言阿..
  因為對我而言,談戀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說,
  怎麼會有人覺得很簡單咧?
  真的很簡單嗎?
  還是只有我覺得困難啊?

  我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很優的人啦
  但是也不到差勁就是了
  對於愛情部分,始終是交空白卷
  自己倒也不以為然..
  可是急煞了身旁的一堆人,哈..
  對於「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這句話
  在愛情這部分,我還真是完全的遵循阿-.-
  
  說自己急倒也不會,但是說不急卻又覺得
  自己似乎已經到了一個年齡了啊...
  哈哈,不過還是只能說,隨緣啦!


  [很沒重點的一篇網誌..只是覺得真的很簡單嗎?..真是大疑問]


 *****************************

  今天是你生日,想對不會再踏入我生命中的你說聲
  「生日快樂」

                    07.0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