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擔心 ♡

2008042802:05



  星期六半夜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對我來說滿大的事情!

  
  我從來不會擔心大家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生變,
  因為我知道我們大伙的友情不會因為這樣就有所變化。

  
  只是很擔心你們而已,
  擔心一個會不會被罵?
  擔心另一個會不會太自責?
  不過我都不大敢打電話給你們。


  我不會安慰人,
  所以不想讓你們更煩躁,
  只是希望你們都會趕緊調適好...

  
  大家沒事就好,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

 
  雖然妳們不會看到啦!不過我真的是這樣希望...



 ********************************


  說話,真的是種藝術。


  每個人對任何一件事情所重視的點,我覺得不一定都相同,
  你覺得重要的地方,對我而言,或許不是,
  我不喜歡那種含有"這又沒什麼"的語氣,
  即使那真的沒什麼,但當一個人不舒服的時候,
  我相信不會有任何人想聽到這種口吻。


  道理每個人都懂,只是能不能想開,又是一回事情。


  傾聽,也是一門,很重要很重要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