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話對你們說~ ♡

2008022523:35



  親愛的u~
  每次看到妳的網誌,總會激起我內心的激盪,
  不過我還是擠不出半點東西,太多太多的感覺,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那種感覺,真是給他非常難受,我真的真的覺得,我毀了= =

  認識幾年嚕啊!!??
  妳大概是我認識的網友中,最貼近我的吧!
  好啦!我給妳賴~ㄆ~反正也沒人要賴我!
  
  很感謝妳總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聽我說話,
  雖然現在很少在網路上遇到,但妳會體諒我為啥不常出現,
  不會逼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對很多事情有不同的意見跟看法,
  但也有很多時候的感覺是相同的,
  即使意見不同,我們好像都還滿能夠接受對方的想法,
  很少人能讓我這麼坦然接受~哈哈哈。
  總之,雖然現在很少遇到,彼此的近況只能靠網誌了解,
  但我相信我們都還是很關心彼此!...



 ****************************



  親愛的懿蓓~
  我有看到妳的頭毛照片,太屌了,很像男生的頭。
  那是妳想實現自己不可能成真的願望的一種方法吧!
  沒什麼不好。

  別認為自己不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當妳能做的時候,
  妳都很盡力去做,只是朋友也是人,都會有自己的事情,
  自己的情緒,沒辦法百分百予取予求的,
  總是有不能給,或是給不了的時候,
  至少我很喜歡妳啦^^

  給自己多點自信,至少在我眼中,
  妳是位好朋友,也是位好女生!真的~~



 ****************************


  今天坐公車都非常不開心>"<
  去上班的時候,兩位中年太太在我旁邊超大聲的討論家務事,
  可以給我小睡一下嗎?公車是我用來補眠的耶!
  不要全車都你們的聲音還不知道害羞!

  回家的時候,隔壁座位的小老弟愈睡愈囂張,
  很想往他頭上巴下去!
  前座的阿伯又菸味超重,燻得老娘我超想吐...
  以後可以規定菸味太重者不能上車嗎?....(我想多了...)

  人真的不得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