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們的關心 ♡

2008091115:25



   
   有時候嘴巴很壞很愛吐人,也許會讓人氣得牙癢癢,甚至覺得受傷,
   但我也知道,有時或許最關心的人,也是那些嘴巴感覺很機的人吧!


   前天跟億哥聊天,不管怎樣他就是很愛吐我...
   有時候真的很想往他頭上巴下去!但我忍住了QQ
   會聊是因為他看我暱稱打心情不好,然後用著嘴賤的方式關心,
   (其實嘴巴可以不要這麼賤喔...)
   

   說到工作,這位先生很訝異我薪水意外的低,
   不好意思,就是那麼低,現在經濟不景氣耶,有工作就偷笑了,
   然後他建議我去考公務人員,他說了五個我應該要考的理由,
   其中一個我覺得最賤的,他竟然說:你個性差,那裡不會找你吵架..
   這理由太機車了!!!!!!
   我開玩笑的說找個有錢人讓我嫁了,我要當少奶奶,
   竟然回我:重點不是你嫁不嫁,是人家要不要娶你...
   阿厚!!一整個都很機,不過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啦!
   只是用著很機車的方式表達你的關心...
   不然太正經我應該也會害怕啦!!ㄆ


   感覺我身邊不少這種人,關心之餘都一定要吐死我才甘願,
   可是我真的都知道你們關心我...
   (阿賓、小雞,你們也這一掛的!不,其實好像都是...)
   如同懿蓓說的,在我身邊的都是超級真心的朋友!
   雖然我朋友很少,但每一個人都抵得過五個人!!!!哈哈。



   謝謝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