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活.. ♡

2007051302:20


  這份工作,總算結束也告一段落了,這對我而言,是莫大的喜事啊!!ㄆ。其實不是
 討厭那邊的人,也不是真的很討厭這份工作,只是真的覺得很浪費生命,應該說,它讓
 我感覺自己,不像活著...

  新工作也有著落了,在此我必需要對小莞說之前真是麻煩妳嚕喔!很感謝妳幫忙我捏
 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同事,可是妳對我的諒解讓我覺得很感動,改天一定要請妳吃飯的!
 
  對於新的工作,其實很不安,雖然在面試的時候很囂張的說「用說的太簡單,要做了
 才知道」,但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安,因為脫離自己的科系已經要一年了,以前唸書的
 時候底子也不是說有打好,要轉回跑道,我覺得有點心虛,哈。對於未來,其實我愈來
 愈不敢有太多夢想,只能說先把自己的生活顧好吧!雖然錢不重要,但是沒有錢卻什麼
 事情都沒辦法做,這是我從國中就有的體認..很怕自己最後,也變成了金錢的奴隸..
 不奢望自己變成有錢人,但至少衣食無缺,顧好爸媽後半輩子就好..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夢愈來愈小..

  一輩子真想要有一次,不用看標價,就一路買的經驗,哈!想想就好QQ

  只是愈來愈不懂,自己究竟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