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我果然是愛哭鬼 ♡

2007052312:52


  我真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對工作也沒有熱情,不想要求表現,只要把分內
 該做的事情做完,我就滿足了,可偏偏我又是個雞婆的人,真是矛盾的個性,但我相信
 我是懶惰居多,雞婆只是偶爾發作吧-.-"

  換了新工作的我,也並沒有對工作有多大熱情,但是每天都在動腦倒是真的,因為要
 分析數據,不過我卻還是倒數著時間在過日子。早上八點等中午,中午等完等下班,星
 期一等星期五,然後要開始為上班感到厭煩,呵..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下去..有點悲
 慘的感覺..工作量不是很多,可是精神壓力卻不知名的大了起來,自己的態度常常容易
 會被別人誤解,所以對於與同事間的相處,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我常常發生那種明明不
 是這種意思,卻被誤解了,不是別人的問題,是我,我懂,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就像
 當初懿蓓認為我是個很兇很不好相處的人一樣,後來才知道都是誤會,最後變成了很好
 很好的朋友..(雖然我得承認我真的不大好相處= =")

  有了小目標,希望自己多多加油。


  我想是因為剛剛哭過,所以腦子裝的都是煩惱吧!但是哭的理由很白痴-看日劇哭的
 ,哈哈哈。本來早早就要睡,卻睡不著,因為uu的關係,我去下載了東京塔來看,夭
 壽喔!才第一集而已,眼淚卻狂飆,我果然最受不了親情的東西..而且還搞不懂哪個點
 讓我哭,可是眼淚就是會不由自主狂掉,我覺得還挺好看的耶QQ

  戲裡的男主角爸媽離異,小時候跟著媽媽回故鄉,從很黏老媽的小孩,到後來覺得老
 媽太煩而想往東京跑。要去東京時,老媽跑到車站送他的情景,不知道幹嘛,就狂飆淚
 ,可能是想到當初到屏東唸書的情景吧..
 
  我們家,我爸媽的反應通常都是相反的;到屏東唸書的時候,是爸在車上不捨得我而
 掉淚,老媽卻在我面前取笑我爸;找工作的時候,都是媽跟我說,「不要緊,想做什麼
 就做,想好就好」,而老爸卻拼命擔心;晚上玩到半夜還沒回家的時候,都是爸打電話
 來催我怎麼還不回家,老媽就是很信任的感覺;看起來像是不在意我(我小時候還真的
 懷疑我是撿來的,因為我媽對我妹太好,差別大到我真的覺得很扯),可是我從屏東回
 家的時候,她買了我最愛吃的蛋黃酥等我回來;在回家前的電話隨口提到想吃西瓜,下
 趟回家,老媽也會買著西瓜等我回家;有些事情,我想,要長大以後,才會懂吧..

  看綜藝節目我也可以哭,看漫畫我也可以哭,看卡通我也可以哭,看連續劇我也可以
 哭-.-,還真的很愛哭..

  
  哈,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了蟲跟蟲媽,還真巧~哈。那讓我想睡的精神以及心情好了
 一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