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不停∂

2007012423:13


  無緣無故臉腫了起來,無緣無故請了兩天假
  雖然我很愛放假,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因為生病而請假QQ

  哀~最近真的很不順捏>"<

  心情有點亂,事情有點雜
  太多感覺,在心理面雜成一球...感覺很悶
  我自己知道為什麼,但是要我說,很難
  每個人總有些事情,是說不出來,或是不想說的吧...

  哀~現在我只祈求老天ㄚ~快讓我好吧QQ
  腫著一個豬頭臉,很痛苦耶!
  腫了兩天,一點消腫的跡象也沒
  哀~害我出去都還要戴口罩,還好我感冒啦
  順便防止病毒侵害別人QQ

  
  哀~別講些ㄨㄟ謀ㄟ,聽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只能傻笑帶過...唉~真的很煩捏~
  
  這篇從頭到尾都在哀~不雖都被我哀到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