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真是奇妙的狗... ∮

2007022103:16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奇怪的動物
  應該說真的很有靈性吧!雖然我現在也覺得他小恐怖~呵

  從我家狗咬過我妹當天開始,我們全家人都不摸他,不理他
  不叫他也不跟他說話(有養狗的人都知道跟狗說話是正常的吧QQ)
  他的飼料也沒再加料過(平常偶爾會有白飯跟肉罐頭)
  他這兩天像是知道錯了,意外的安靜,不敢吵不敢鬧
  連要尿尿都不會像之前一樣叫著要出來,一整個就是"安靜"
  安靜到我傻眼,看到外人從門前經過,之前怎麼喊他都不會停
  結果今天一喊竟然就閉嘴!還真令我傻眼

  晚上我跟妹妹從樓上烤完肉下來
  看他可憐想說餵他兩片的白吐司,誰知道他完全不敢看我妹
  一看到我妹耳朵就是順的(那代表害怕的意思),這是沒有過的事情啊
  整個就是扯= = 而且像是小孩子做錯事情,低著頭不敢看人
  
  ㄆ~他有靈性的太可怕了 = =...

  其實有種很矛盾的心態,因為知道他不是真的想要咬人
  他當下可能真的是瘋了吧...他要是真的要咬,是不會放嘴的
  就會咬到對方手斷掉吧...(當初他咬哥哥就是醬QQ)
  像是知道自己錯了,不敢吵不敢鬧,整個感覺很怪...
  爸那天很認真的問我們:『這樣還要養嗎?』
  我沒辦法說出不養他,即使大家都說他很危險...
  我覺得他就像家人,要我不要他,好難!因為已經錯過了一次
  我不想再這樣...唉  真矛盾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