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病的我卻發現擁有很多 ∮

2007012614:07


  恩,最近本人走雖運,得了一種叫做"蜂窩性組織炎"的病
  搞得現在本人很不舒服..整天動一下就覺得疲勞
  整天都頭痛想睡,更腫得像豬頭..

  我是不是要慶幸昨天去看醫生啊?
  如果不看,醫生說我再過兩天就可以住院了= =""
  
  哈,第一次離住院那麼近,也第一次好像得了比較嚴重的病
  因為在臉上,離重要器官比較近,所以要特別小心
  不能發燒,還要消腫,如果吃了抗生素還不消,要住院

  昨天看了兩次醫生,第一次到大醫院看病,很傻眼...
  因為我從下午一點多開始看到晚上六點才離開醫院
  照X光、抽血...醫生說我白血球比較高,所以有發炎跡象
  還因為等太久,生氣兇護士小姐,誰叫他跳號>"<...
  
  還好早上起來,本人的豬嘴消了一點點
  只是很累,很想睡,走一點點路就很累...
  而且抵抗力減低,整個感冒加重,哈= =

  可是我知道,關心我的很多
  蟲、筱莞、宋、不敗...等等等,大家都很關心啦
  不過我沒事,祇是很累而已...
  大家都會問我要吃什麼嗎?要的話跟他們說
  他們買來給我QQ 人真是好QQ...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人很不舒服
  可是有很多人的關心,感恩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