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2007011211:02


  最近,狂做一些蠢事
  至少我自己覺得,真的很白吃QQ

  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是很累,好啦!我承認
  我晚上也真的太會摸了
  所以都摸到一兩點才睡覺QQ
  可是以前這樣也沒那麼累阿
  難道是我老了QQ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在公司打資料打到眼睛都快閉上
  然後跑去廁所偷睡覺...超蠢
  不過這是在前一個公司,別人教的QQ
  雖然只是咪了五分鐘,讓眼睛休息一下
  可是就覺得,很蠢...


  總感覺,人阿,真的很自私
  這兩個月在這工作下來
  更是這麼覺得,而且也看了不少
  攀權附勢的臉孔...
  以前雖然知道啦,也覺得這不適合我
  但現在更這麼覺得= =...
  
  其實我的工作真的很簡單
  每個月的薪水算一算
  支出明細,打一打,再算一算
  整理剪貼照片,其他行政業務工作
  總之,都是雜事,只是雜起來也很忙
  雜完就算,連旁邊叔叔伯伯阿姨們的
  我也要雜一下
  公文,可能要我打
  宣傳單,要我做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
  只是,很多的東西其實我是接手
  而不是原創,我都只是照著他們說的做
  不過咧,責任都我擔..
  錯都說我就是了= =...
  算了,反正聽聽就過,也當我自己
  不夠細心吧!這也罷
  在忙自己的事情,阿姨需要幫忙
  我說等一下,他就問我在做啥
  然後就說,你那不急啦!先幫我做..
  一整個"X"←消音,ㄆ
  其實幫忙我沒關係,態度不要那樣咩
  那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
  恩~我真的真的不想坐辦公室...

  (這篇明明10分鐘可以打完
   可是我從九點,打到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