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自在的ㄧ次面試

2005120512:05


  昨天研究所甄試,感覺整個都很好笑,哈哈,當然,有人是很
 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所以格外緊張,只是我不抱期望,當然一
 點都不緊張,畢竟書沒看多少,又感冒到沒聲音,考得上我就會
 懷疑老師暗戀我了(好,我想太多)。

  雖然不覺得會考上,可是昨天還是穿的很正式,至於為什麼要
 很正式?不知道,聽說就是要很正式...搞不懂。考完了不怎麼
 會寫的筆試後,大家就動身前往系館準備考面試(考兩個幹嘛,
 真麻煩)。不知道我們班是真的太天兵還是不緊張,報到完後,
 開始照團體照,開始聊天,狂照相(當然還是有少數人很緊張)
 ,把整個應該很嚴肅的場合搞得很好笑...

  昨天準考證號碼排的很前面,所以大約不到30分鐘就輪到我
 ,感覺真好,我可不想耗費ㄧ整天的時間在那邊等,那是非常無
 聊的事情...

  嗯~只能說,還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自在,在自己的學校
 考,真的一點都不會緊張...不過面試的時候,腦子真的是空白
 的,因為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又怕說錯,更怕英文,還好都過
 了,但是昨天的面試,真的應該是我最自在的ㄧ次吧!很有趣的
 經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