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2006120515:03


  下定決心!!做我該做、能做,以及想做的!!!!>"<

  哥哥生病了。那天去醫院看他,眼淚差點掉出來
  還好氣色還不錯,希望之後的治療,他可以熬下去
  畢竟,那是一條不好熬,也不好走的路,如果熬不下去
  前面的這些治療,都是白費的...
  大家的身體要顧好喔!!!唉,希望哥哥加油,熬過去>"<

  最近身邊的朋友,身體都微恙,阿是我帶雖嗎= =???
  
  呼,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
  很多想法,也不是靠自己猜測就能知道的
  我不愛猜,但自己的敏感總是讓自己有太多感覺
  然後別人就會開始說你想太多
  但有時候,那些你們所謂的想太多,其實我並沒有多想
  有時候真的是像我所感覺的那樣
  但不可否認的,我也會有庸人自擾的時候
  不曉得是因為沒自信,還是不相信...

  不想因為其他人,心情被牽著走
  不論那個其他人是不是我所在意的人
  都不想被拉走的太嚴重,只是我還是做不到
  就如芭芭拉他們說的,我出張嘴啦>"< 都說我當不了壞人
  可是我不想當好人....-.-"
  總之,努力的不影響別人,也不被別人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