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生活交代

2006060603:14


  即將畢業,這會是一個新的低潮期吧!
  最近在想,到底要不要走本科系
  懂事以來,腦子裡面從來沒有想過要走其他的路
  一直都是想繼續走本科,可是突然發現
  學歷不夠、經驗不夠,不然就是離家太遠,不知道怎樣找好
  的確,也還沒有積極找啦,是打算等真正回台北再找
  去面試或是怎樣的,總之,給自己一段時間
  不能,再換跑道吧!不然我真的會很悶...
  雖然我也不知道換要換去哪@@

 ===============================

  雖然我老是讓自己很煩,腦子裡面裝的東西有時候也跟別人搭不上線
  可是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煩也好、快樂也好
  還不是就這樣的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有那樣的自己
  才有現在的我,雖然老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冷靜
  但我相信將來會更好。

  我又是一個犯賤的人,我不是那種會乖乖聽話的
  即時會跌倒、會難過,那也是我自己選的
  這是我的人生,我有我生活的方式,誰都沒有資格批評
  也許你覺得那樣好,但那是你,你不是我...

 ===============================

  我還真搞不懂狗這種動物。

  大約一個月前,爸帶了一隻黃金回來,那是我最想養的狗
  不管怎樣的,我用眼淚攻勢把牠留下了
  只是後來因為牠太吵,又因為太小不容易教
  所以爸爸就把牠送給大伯養了。
  這次回台北,媽媽自己「ㄍㄟ ㄠˊ」(假會)
  說出大伯他們受不了那隻黃金,嘿嘿,加上媽又說其實牠很可愛
  我怎麼能放過機會,跟妹妹兩個東說西說,花了十多分鐘
  說服老媽,當天狗就回來了。開心

  這一個禮拜下來,這隻黃金雖然沒乖到哪,但都比之前好了
  而且真的呆的很可愛,受不了喔@@
  也因為養了兩隻狗,家裡多了很多樂趣,但也有不少麻煩
  雖然會煩,但我是樂在其中啦~

  小黃金不怕大土狗,會嗆聲,還去搶大土狗的食物
  真的是不知死活;一起放出來的時候,還會玩到生氣
  毛都豎起來了,我每次都怕大土狗會咬死黃金,可是經過測試後
  發現他真的都只是含住,不會真的咬;今天還感情好到
  我們要去打小黃金,大土狗還會對我跟妹妹吠(笨土狗,你不想活喔?)
  測試了四次(沒有真的打他啦),四次都吠
  可是平常又玩的很猛,我只能說,我摸不透你們@@

  總之,我愛我家的狗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