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再雖一點

2005120316:08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搞了ㄧ個大烏龍也就算了,還特別雖...
  最雖的是,明天要面試,結果感冒,聲音完全沒了...我面什麼試
 啊...連句話都說不出來,還要唸英文...根本就不用考了...

  雖然對未來有了另一個打算,不ㄧ定要唸研究所,反正我本來就沒
 準備,什麼都匆匆忙忙的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但還是希
 望可以考中,只是有了別的想法,壓力就沒那麼大了...

  一直以為自己對未來很有方向,其實不然,到了那個點,還是覺得
 茫然,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的決定究竟對不對..好不好?
  因為有了方向,壓力就更大,很怕自己做不好,做不到...

  明天ㄧ早要考試,現在卻是喉嚨痛,狂咳嗽,咳到頭都在痛,書也
 不下...唉!如果我這樣沒聲音沒唸書還考得到,我真的覺得我上輩
 子一定燒了不知道多少好香...

  唉~祝福我自己...

 ===========================

  時間飛快的過...驚覺自己已經要24了...唉...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