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17天後 ♡

2009120301:44




   訂婚過後,其實我的生活沒有改變,
   同樣的,高先生目前看起來也沒有改變。
   所以是好事!Good!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
   當天我沒有做成長影片,
   另一個就是,我音樂都挑好了,
   但是當天並沒有放好。

   這是我對自己的訂婚當天的兩大遺憾。

   除此之外,就是沒辦法一一跟每一個朋友聊到天。
   不過這真的也是沒法度的事情。



   很喜歡億哥拍的幾張照片:
   
   搞得很像明星~我愛這張。

   
   很俏皮的一張,我喜歡緊張之外的另一面。

   攝影師的我還沒仔細看完,因為六百多張,到時候想去洗成相片。

   總之,非常感謝每一個人....
   也謝謝跟我分享照片的,尤其是懿蓓還特別寄來給我。

   另外要跟懿蓓說,別擔心,我只是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
   偶爾會發作頭痛一下而已,
   現在還ok,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偶爾一點小毛病= =

   也要跟高先生說,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