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兩個人最懂吧? ♡

2009042714:20

 


     好與不好,我想只有兩個人最知道吧?

     只要不是到眼瞎心盲的狀況,對方怎麼對你,
     其實自己應該很瞭。

     有很多事情,旁人是無法透徹了解,
     所以我也不便多說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要對自己好點,
     對自己好了,多愛自己一點,
     才有辦法對別人好,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不好,別人要怎麼對你好?

   ******************************

     大部分的人我都通知到了,
     是的!
     親愛的朋友們,
     大約十月或十一月,我要訂婚了,
     結婚大約在過年前後,
     時間還沒確定,確定了再跟大家說吧。

     在這,特別感謝懿蓓,
     謝謝妳花了好多心思幫我找資料,
     還特別印了兩份給我,
     真的很謝謝妳,
     受妳的照顧,真的很多。

     我想大家都覺得很快,
     所以聽到,都是很驚訝,
     我自己也覺得快,
     可是這是我經過考慮,
     好好思考過後的決定。

     婚姻就是賭嘛!
     現在對我好,將來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可是這本來就是無法預期的事情,
     而且是要靠兩個人的經營,
     至少現在高先生對我是真的很好。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PS:姑奶奶我沒懷孕,真的有的話,到時肚子都多大啦?
        問這問題的是笨蛋!所以億哥、安娜、學姊、育鈞你們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