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不著 ♡

2009031301:03




   有點煩躁。



   三月了!!!!!陳小姐!!!!!
   結果不知道還在混什麼,一點看書的慾望也沒有....
   時間在我沒注意的狀況下,已經過了三個月,
   沒工作的這三個月,還真的很愜意阿!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樣比較認真一點嗎?
   (不過認真很少出現在我身上.....唉)


    
   有點無奈。

 

   最近大家都還好嗎?

   笨武消失很久了。
   
   鈺琳在MSN密我可以密到人不見,
   看你的網誌不知道你怎麼了。

   令嵐也不知道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像我問妳的一樣,
   如果是的話,很恭喜喔!
   
   小宋在前幾天已經有連絡,
   希望你爸爸要好好休養喔。
   
   蟲的攤位希望很多人光顧啊!
   在永春市場,歡迎大家彭場。

   其他人幹嘛去了?
   
   


   那是一種感覺問題,
   即使可以經由別人口中得知,
   但還是希望可以從你口中知道,
   只不過,罷了!....



  
   兩個人真的要溝通。
   話說我家高先生真的阿呆,
   下次要聰明一點喔!(不過那是本性,很難吧= =)
   要不是今天我跟你講的話,
   你應該會呆一輩子了....
   還認為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
   




   今天心情不好。





   PS:詛咒小u班上的小鬼!
      詛咒我家高先生的老闆!
      我又造口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