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或許只有我

2005112120:32

  我是個很重視跟自己相處的人,前兩天遇到一個網友,他說,我這樣會與人群愈來愈
 疏離。我不知道耶,我不覺得會這樣,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是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任
 何人都是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一段痕跡,但那不是全部。所以我很重視自己跟自己的時
 間,所以我不怕一個 人。常有朋友問「你一個人不會無聊唷?」、「一個人不會怕唷
 ?」我都會回「為甚麼會無聊?」、「沒什麼好怕的啊!」、「能有自己的時間,不是
 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家人是在我生命中停留最久的人,但最終,父母會早走,兄弟姐妹會有自己的生活。
 再來就是朋友,但我無法預料每一個人會停留多久。最後是情人,我想這跟朋友一樣吧
 ,我不曉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就算將來結婚了,也許他早走,也許是我。

  我不想要依靠著別人一直過生活,若將來某一天,我所依靠的那個人沒有出現,我怕
 我會崩潰。
  
  會這樣,或許是我膽小的關係吧!

  如果無法跟自己相處,如果無法跟自己對談,我想我會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害怕跟別人太近...

  不知道為甚麼,我愈來愈無法相信所謂的「永遠」!

 =======================================

  別給太多承諾...給不起的東西,別說出口...那只會令彼此更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