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想浪費生命 ♡

2008110714:58




    剛剛和承辦去樓下,承辦小小聲問我:「為什麼你常常請假?」
    我總不能說:「因為你們讓我不想來」吧!

    而且我是這兩星期湊在一起才感覺多,
    十月份我請了一天半,十一月目前已經跟十月並駕齊驅...
    因為這星期我請了一天半,哈

    其實我也知道我太愛請假,我也知道醬不好,
    也知道因此在工作交接上的問題不少,
    可是我常常覺得做的很不開心,
    每天數時間。
    加上我沒啥毅力跟羞恥心吧!
    不會覺得我不能請假,這樣會怎樣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糟糕的已經對工作失去熱忱....
    就像昨天跟蟲說的,我只想懶散的過一輩子,
    我不需要很有錢,不需要大房子,不需要大車子,
    不需要名牌,不需要三餐吃好的,
    只要三餐溫飽!這樣就夠了,
    我不賭博,雖然愛買東西,但都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沒投資,沒有所謂的套牢問題,
    不抽菸、不喝酒、不買彩券,
    甚麼都沒有,我其實真的只想要這樣。

    不要壤工作佔用我生命太多時間,
    窩在家無聊一天也比上班開心....
    我真的很懶散!
    在別人眼裡,我是浪費生命吧!
    也是個抗壓性不夠高的人,
    所以我說,我糟了!已經胸無大志了....

    我只想當少奶奶....= =